特斯拉即将开启Model Y国际交付:首批从加拿大开始

时间:2020-06-11 16:00:26       来源:TechWeb

6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式开始了 Model Y 的国际交付,首先从加拿大开始。

特斯拉温哥华门店顾问 Charlie Wang 表示,该公司将从 6 月份开始在加拿大温哥华交付 Model Y。

特斯拉预计,将在 2021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开始向欧洲和亚洲的主要市场进行 Model Y 的国际交付。

特斯拉是在去年 3 月份推出 Model Y 的,这款车是一款跨界运动型多用途汽车,最多可搭载 7 名乘客,续航里程最高为 300 英里(约 482 公里)。

今年 1 月,特斯拉证实,该公司已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Model Y,这距离该公司推出这款车不到一年时间。今年 3 月,外媒报道称,该公司已经正式开始交付 Model Y,首批交付发生在美国犹他州。

目前,只有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Model Y,但特斯拉的上海工厂也在加速扩建 Model Y 厂房,预计明年会开始投产 Model Y。

此前,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特斯拉正面临提高 Model Y 产量的问题。

这是因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从 3 月 24 日开始临时停产,直到上个月才重新开始生产。在该工厂再次开放并重新生产之后,其产能要达到 3 月 24 日停产之前的水平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上周六发给生产员工的新邮件中,马斯克表示,他将每周亲临装配线,帮助解决生产问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