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车被曝集体故障 “坑惨”网约车司机!长安官方回应

时间:2020-06-11 10:07:48       来源:快科技

由于电动汽车在当前还属于较新的汽车产品,因此电动汽车的质量,也更加被消费者关注。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位于杭州某租赁公司的29辆长安新能源汽车CS15 EV400被曝集体快充故障。

购车之初,车辆的快充仅需半个小时左右。而今,快充往往需要3-4个小时才能完成。

由于这些车辆为运营车辆,司机经常需要整天驾驶运营。但是快充还得3-4个小时的充电时长,这也让网约车司机叫苦不迭,无法进行正常工作。

对此,有媒体向长安新能源方面求证此事,厂商方面表示,该情况属实,当前长安新能源内部在协调处理。

据租赁公司负责人介绍,这29辆新能源车都有一个故障,购车时号称从30%快充至80%的电量仅需30分钟,如今却需要3-4个小时。

不过此前,购车之初,快充功能也算正常,从20%到充满电只需要1个小时。但是到了今年4、5月份,随着气温的攀升,车辆的充电开始变得越来越慢,此外车辆充到60%或70%还会出现跳电,显示错误代码等故障。

为此,他们还把车辆送去了4S店检修,结果没有查出故障问题,只是建议在阴凉环境下充电。但是,考虑到实际情况,哪有那么多的阴凉地让车辆充电啊,况且这些还是营运车辆,充电慢极大的影响了司机的营运效率。

目前,因为该故障始终无法很好解决,不少司机已经向租赁公司提出了退车、换车申请。

据悉,此批车辆为长安CS15 EV 400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351km,官方公布快充时间为0.5小时,慢充为8.5小时。补贴后售价为8.98-9.88万元。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