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 Win10 系统映像中删除 Linux 内核

时间:2020-06-11 09:55:42       来源:IT之家

近日,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发文称,在微软最新推出的 Windows 10 vNEXT Build 19645 快速测试版中,微软已经对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2 (WSL2) 中的 Linux 内核服务模型进行调整。

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从最新的测试版开始,微软将在 Windows 系统映像中删除 Linux 内核,并称其原因是由于新版开始 Linux 内核及周边软件(如驱动程序)都会通过 Windows Update 提供更新,所以没有必要再进行预装。这样对于用户来说,可以随时获得最新内核或驱动程序,保持 Linux 子系统能稳定运行。

IT之家发现,最新预发行的内核版本为 4.19.121,添加对 GPU 计算的支持,具体可以点击了解。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