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人造鸡蛋是什么呢?

时间:2020-06-10 14:25:58       来源:学姐黑科技

大家好,我是学姐。前段时间咱们都听说过美国人造肉和人造奶,但是今天学姐跟大家唠唠美国人造鸡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什么是人造鸡蛋呢?

在8月18日,美国人造鸡蛋在克罗格超市上市,这可是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根据美国的报道,人造鸡蛋是以植物为原料制作,都有哪些植物呢?学姐跟大家说一说。人造鸡蛋主要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不含人造香料,更不含饱和脂肪,大概56元每瓶,重量为340克瓶装。买回来可以西红柿炒鸡蛋或者制作蛋卷等等。

学姐感觉这人造鸡蛋不便宜呀,反正学姐是吃不起,学姐看着自己家窝里的老母鸡下的蛋还是挺开心的。人造鸡蛋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尝试了很多物质,最后发现绿豆是可以制作人造鸡蛋的,对绿豆进行了加工处理,首先把绿豆打成粉,采用高科技手段从绿豆中提取了蛋白质,然后研究批量生产,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研发成功。

学姐的朋友在美国生活,听朋友说美国有好几千家快餐店,美国人都很喜欢吃汉堡,学姐感觉可能是这么多人吃快餐,有点供不应求啦,所以美国才开始研究人造肉,人造汉堡,人造鸡蛋。今年,汉堡王和赛百味等店开始使用人造肉制作各种商品,蛋类替代品和植物肉类已经走进了主流餐厅和商店里,这时候有趣的事情来了,很多网友说,那直接咔咔咔的吃绿豆吧,费这劲儿干什么呢哈哈。学姐感觉这些网友说的很搞笑,不过当然这不是一回事情啦,毕竟费那么大劲儿加工研发的。也有的网友说,味道不一样的哦。

有个网友大概计算了下,这人造鸡蛋一个大概是10元多,而普通鸡蛋一个大概8毛钱,这差距很大呀。人造鸡蛋比同等数量鸡蛋要贵十倍多,但是人造鸡蛋研发人员表示,在未来几年内,人造鸡蛋价格会下降到5美分以下,甚至比猪肉鸡肉或者牛肉更便宜,到时候人造鸡蛋可以成为最便宜的蛋白质。

最近学姐每天都在健身房健身,天天都吃鸡蛋鸡肉和牛肉,有时候还喝蛋白粉,学姐感觉美国人造鸡蛋可能更适合专业健身人士或者美食达人食用,毕竟不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目前可能普通人还吃不起,毕竟价格在那放着呢。不知道大家是否能会喜欢这种人造鸡蛋呢?

好啦,本期关于美国开售人造鸡蛋学姐就先给大家唠到这里,大家对于美国人造鸡蛋,有哪些看法呢?欢迎大家随时留言告诉学姐哈。本期学姐就唠到到这里,喜欢我就关注我,咱们下期再见!

关键词: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