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超15分钟加钱 网友直呼快骑不起了

时间:2020-06-10 14:25:08       来源:邯郸奇胜网络

“共享单车”是商家投资的公用自行车,只需手机扫码付费即可骑行,因其灵活便捷、低碳环保短短半年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橙、黄等各色共享单车。然而因为随意停放、霸占共享单车或者随意破坏而使“共享单车”遭遇了“倒春寒”。

如今,留下来的“共享单车”也慢慢的进入稳定阶段,刚开始制定的福利也取消了,价格也经过几次调整,这不摩拜单车又调整价位了。

近日,摩拜单车发布提价说明称,针对摩拜单车非助力车全部车型,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起步价为1.5元(15分钟内为起步价),骑行超出15分钟,则收取时长费,即每15分钟0.5元。持有骑行套餐的用户仍可免除每次行程前2小时的费用。

如此算来,骑摩拜单车一小时得需要3块钱,比公交还贵呢,有的网友就评论说:摩拜单车价位越来越高了,都骑不起了。不过,对于经常用来上下班骑行的人来说,购买单车月卡或者骑行套餐比较合适。摩拜单车30天不限次月卡9.9元,还有可能会不定时推出其他优惠套餐。

关键词: 摩拜超15分钟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