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奥德赛谍照曝光:神似丰田汉兰达

时间:2020-06-05 09:58:22       来源:快科技

当前在售的本田奥德赛于2013年发售,已经来到了换代节点。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本田全新奥德赛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相当大的改动,并且和丰田埃尔法也“撞脸”。大尺寸的竖瀑式进气中网,和埃尔法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

本田新款奥德赛渲染图

不过,日前,又有外媒曝出了全新奥德赛的谍照。谍照前脸及尾部部分被路试涂装严实包裹,这也意味着新车的重点变化在这两个部分。

但是,我们仍能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虽没有与埃尔法撞脸,但其分体式进气中网,搭配扁平化大灯的前脸,神似丰田国内在售的汉兰达。

丰田现款汉兰达

车身侧面,新车也有所不同,平直的窗沿替换了老款车型的下沉式设计,而且D柱部分也取消了熏黑饰板,整体商务气息更为浓厚,车身视觉效果更为宽大。

尾灯方面,现款的“龙虾钳”尾灯,调整的更加更加细长,同时尾门与下保险杠更加平齐,尾部更加协调精致。

动力部分,当前国内在售车型搭载的为2.0L油电混动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8kw、137kw,传动上,均匹配CVT无极变速器。

动力上与同级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新车预计仍会沿用这一动力系统。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22.98-37.6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预计新车变化不大。

不过,国内的MPV市场,一直被别克GL8所霸占,如今有涌入大众威然这一强敌,市场竞争势必会更加激烈。而在MPV市场存在感本来就不是很强的奥德赛,要想取得更多的份额,还需拿出更多亮眼的竞争优势。

关键词: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