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王者终落魄 摩托罗拉V70售价便宜

时间:2020-05-22 15:06: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yuetian提到了摩托罗拉V80(机型介绍图片&文章热评)降价的消息,想必很多人都会想到V70(机型介绍图片&文章热评)。这款曾经红及一时的经典手机,以它突破常规理念的独特设计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那已经是两年以前的皇历了,在65K色、40和弦、30万像素数码相机也快落出主流配置今天,昔日的王者终于流落街头,再也无人问津。日前,西单迪信通打出880元的最低价,还随机附送电池+座冲,这与上市时4460元的价格差之千里,让人不得不感叹时过境迁,鸟尽弓藏的凄凉场面。虽说网上已经提前降到这个价格,但是大多数人还是习惯亲自去店里购买,更何况是在西单,挑一件般配的毛衣,把V70挂在胸前,也是冬日里一道美丽的风景哦。

说到V70,肯定得从它那曾经获得过多项大奖的颠覆设计开始。它的外表像个精致的挂钟。上面板可以360度旋转,即当您从左面180度打开手机以后也可以从右面180度闭合手机。V70的显示屏采用了反传统的全黑底反白字的显示,深海蓝背景,冷酷至极;可以显示5行中文信息,其中3行可以滚动显示,这是V70的另一个卖点。在显示屏的下方的装饰圆环上,V70设计了3个最常用到的功能键,使得按键更加方便快捷。

此外,V70继承了MOTO值得称道的通话中的录音功能,在双方通话中按下左侧面的录音键即可实现最长达3分钟的双向通话录音;短消息群发功能,方便您在节日时给您的亲朋好友们送上祝福;WAP1.2.1 上网功能,4+1GPRS[传输速度84kbps,可外挂蓝牙配适器。

关键词: moto v70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