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N550J有摄像头吗?拍照效果怎么样?

时间:2020-05-18 11:20:4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硕N550J有摄像头吗

华硕N550J有摄像头。

为了满足满足音响爱好者对于优异音质的渴望,华硕N550J采用了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 ICEpower共同开发的华硕独家美声大师SonicMaster技术,不过在机身周围并没有找到扬声器的所在位置,它很有可能是被设置在了键盘部分上,从实际使用体验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华硕N550J的音响效果确实要比一般的外接音箱要好,对于那些没有强化过音箱的笔记本来说更要出色一些,如果是在一些比较小范围的空间内使用的话会更加出色。

与之前隐藏在键盘区不同,这一次华硕N550J把扬声器设置在了机身前端下方,而且分部在左右两侧。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声音更接近于使用者,在SonicMaster技术的配合下音效会更好。

外接的低音炮并非是一个摆设,超重低音就是把架构加强,宽频就是把声音差异更加明晰,从原理上讲,低音炮和扬声器的工作方式是完全一样的,只是震膜的直径更大,并且增加了用于共振的音箱。它可以使得音乐更加震撼,使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让对于一般的流行歌曲来说,还是不要用低音炮比较好。

华硕N550J拍照怎么样

华硕N550J拍照效果没有详细说明,但既然是华硕品牌的摄像头,相信其拍照效果也不会太差。

接口方面,华硕N550J在接口方面也设置的较为丰富,在机身左侧配有电源接口、低音炮接口、RJ45、HDMI、mini VGA、两个USB3.0接口(其中一个支持USB Charger+)以及耳机麦克风接口。在机身右侧则设置有一个多合一读卡器、USB3.0接口、蓝光光驱以及安全锁孔。蓝光光驱是为影音爱好者专门配置的,与低音炮的搭配相得益彰。

散热方面,华硕N550J的散热只集中在了转轴部分,掌托部分的温度控制的还算不错。为了让产品的设计更为合理且更为美观,华硕把很多产品线产品的散热窗从侧面转移到了转轴部分,这样既减轻了主板在设计方面的压力,也可以设置更多的接口。

关键词: 华硕n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