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全新极光银配色亮相:首发40W无线闪充 支持NFC

时间:2020-05-14 11:28:21       来源:快科技

5月14日消息,OPPO Ace2极光银将于明天上午10点发售,起售价3999元。

OPPO Ace2首发并量产40W AirVOOC无线闪充,官方强调这可能是全球第一商用高速无线充电方案,充电5分钟开黑1小时。

Ace电池容量为4000mAh,最快56分钟充满,同时它支持65W有线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而且它支持最高10W无线反向充电,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安全无线快充认证,安全稳定。

核心配置上,OPPO Ace2采用6.5英寸90Hz柔性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漏光人像+200万复古肖像镜头,支持NFC。

游戏方面,OPPO Ace2在帧率、续航和温控等方面都大幅超过了官方赛事标准。升级后的Hyper Boost 3.0提升了和平精英90fps的稳定性,还实现了智能帧率和应用场景加速,已适配80多个主流应用。在多款游戏中,OPPO Ace2功耗最高降低12%,温度最高降低1.4℃。

此外,它支持双模5G和全球超过25个国家/地区的漫游,支持Wi-Fi 6,可实现5G与Wi-Fi网速叠加,网速拉满情况下连接速度可达2950Mbps。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