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传闻四起 或将支持10bit Super Retina XDR屏幕?

时间:2020-05-13 16:10:17       来源:DoNews

近日,iPhone 12传闻四起,包括4400mAh电池、120Hz高刷新率。外媒最新报道称,iPhone 12 Pro、Pro Max支持10bit Super Retina XDR屏幕,6+128GB起步。该屏幕的最大升级是支持10bit色深,这意味着iPhone 12 Pro屏幕将能够显示超过10亿种颜色,远远超过iPhone 11 Pro上的8bit面板所支持的1670万种颜色。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肩负手机高端标杆的重任,必定会在屏幕上与中低端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拉开差距,两款高端iPhone12的售价也会和中低端iPhone12拉开差距,具体在屏幕材质和高刷新率以及5G毫米波的不同,而中低端iPhone12会拉低入门门槛,今年的iPhone12将会引来狂热的换机潮,当然此次iPhone12系列不会出现64G起步,高配256G的情况,也会更加友好的128G起步。颜色方面也会有太空灰、银色、金色和新的“海军蓝”。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