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 W31上新:真爱粉搭配低时延 5月14日上市

时间:2020-05-13 16:08:05       来源:DoNews

4月13日,OPPO第二款TWS蓝牙耳机OPPO Enco W31发布,推出敢自黑、被表白和真爱粉三种配色。其中,黑、白两色已于4月20日开售。备受期待的粉色,目前定于5月14日上市。

这也是OPPO在TWS蓝牙耳机领域第二次尝试粉色。相比首款售价699元的OPPO Enco Free傲粉色,OPPO Enco W31真爱粉将价格降至299元,新粉色更具性价比冲击。

OPPO Enco W31配备了三种型号耳帽,采用入耳式设计方案。

同时,OPPO Enco W31搭载蓝牙低延时双传技术,配合全链路延时优化,延时降低至94ms,用户也无需再区分主副耳机,保证了无线耳机的连接稳定性。

配合OPPO手机,OPPO Enco W31可以实现开盖即连操作。连接其他品牌手机时,佩戴者只需通过按压充电盒内电源键方式,即可完成配对。

在交互体验上,OPPO Enco W31支持触控,操作便捷。佩戴者双击耳机就可接听/挂断电话,双击右耳可以播放下一曲。此外,三击任意一侧耳机,还可直接唤醒智能语音助手。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双击左耳,OPPO Enco W31可以切换到动感模式,让佩戴者享受到更澎湃有力的聆听体验。

OPPO Enco W31还采用双麦克风通话降噪技术,并搭配ENC降噪算法以及防风腔体设计,来最大限度降低环境噪音,确保通话清晰。

OPPO Enco W31支持IP54防尘防水,通过耳柄内侧的两个磁吸点,佩戴者将耳机放入充电盒后即可充电。

电量续航上,OPPO Enco W31耳机电池为25 mAh,充电盒为350 mAh,独立续航时间3.5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可达15小时,并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即可听歌1小时。

5月14日,OPPO Enco W31真爱粉新配色开始全网发货,当天下单的用户,还可享受10元首发优惠,原定299元价格,到手价仅需289元。

关键词: OPPO Enco W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