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骁龙710处理器+后置蔡司双摄

时间:2020-05-12 15:18:29       来源:IT之家

诺基亚X7手机于去年下半年在国内首发亮相,其国际版诺基亚8.1于12月在迪拜发布。目前,这款手机正在缓慢登陆国际市场。

不过在当前,诺基亚8.1这款手机在国际市场上基本只有4GB+64GB的基本版。先前91mobiles带来的消息称,这款手机的高配版本将在一月来到国际市场。现在NPU带来了一个稍微详细点的消息:零售商消息称,诺基亚8.1 6GB+128GB高配版本要在1月底、2月初登陆印度。

这则消息还称,该机的售价可能是28999或2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786元、2882元),将通过零售店以及诺基亚官方在线商发售购。

诺基亚8.1手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后置蔡司双摄,拥有了不错的性能。先前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的高配版仅会在特定地区发售,HMD尚未公布这些“特定市场”包含哪些国家和地区,也没有公布价格。

关键词: 诺基亚 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