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别克GL8 荣威首款高端MPV iM8登场:最大功率170kW

时间:2020-05-11 11:44:46       来源:快科技

随着二胎家庭的增多,国内汽车的MPV市场有望迎来一波爆发。但在别克GL8面前,国产车和其余众多合资品牌,一个能打的也没有。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冲击高端MPV市场,这种局面有望迎来改变。

在5月10号荣威品牌日上,荣威发布了品牌首款高端MPV车型——iM8。该车前脸启用荣威家族最新的“龙鳞”设计语言,整体豪车气场十足。价格方面,有消息显示,该车将于18万元起售。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MPV车型常用的高机舱台式的设计方案,搭配“龙鳞”进气格栅,极具高档质感。扁平式大灯、车标的搭载,又给新车带来不少年轻时尚之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熏黑车窗与车顶配色,商务气息浓厚。同时两侧均采用了侧拉们设计,符合其高端MPV定位同时,也更加实用。

动力部分,虽没有公布太多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

虽然最大功率与别克GL8的2.0T相差21kW,但其峰值扭矩要比起其高出20N·m。在起步和加速超车时也更轻快。

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将会同广汽传祺GM8、别克GL8以及即将到来的上汽大众威然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