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新爆料:电池4400mAh超大容量、6GB内存+120Hz高刷

时间:2020-05-11 11:46:56       来源:快科技

新iPhone SE的热销,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小屏、低价iPhone的强烈需求。但对于真果粉来说,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2才是正餐。

据外媒报道,XDA的Max Weinbach和油管EverythingApplePro带来了iPhone 12系列的最新爆料,最大的变化是,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支持120Hz高刷,同时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该技术最早于2017年由iPad Pro首发,但在iPhone上还未应用。

Promotion支持屏幕根据显示的内容,在60Hz-120Hz之间切换,在获得更好显示体验的同时,平衡电池续航寿命。

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5G(大概率是高通X55基带)。5G和Promotion的加入,让iPhone 12系列对于电量的需求和消耗,远超以往。

最新消息称,iPhone 12 Pro Max将最高配额比4400mAh容量电池,相比iPhone 11 Pro Max的3969mAh电池容量提升了10.9%。

另据知名爆料者Jon Prosser的说法,iPhone 12 Pro机型的主板将分为两部分,新的布局优化为更大容量的电池提供了基础条件。

业内普遍认为,今年苹果酱推出四款iPhone 12系列信息,包括5.4英寸iPhone 12、6.1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和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新机标配A14 Bionic处理器(首发台积电5nm),拥有150亿个晶体管(A13为85亿个),标配支持5GSub-6GHz 以及高频毫米波(mmWave)。其中,Pro版机型内置6GB,标准版为4GB内存。

拍照方面,郭明錤(Ming-Chi Kuo)今年早些时候表示,iPhone 12 Pro Max将新增一项名为Sensor-shift图像稳定的新技术,可以调整传感器而非镜头,以消除“抖动”。此外,Pro版机型还将引入3D雷达传感器。

外观设计方面,iPhone 12的外观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iPhone 5,中框由圆润风格变得更为立体。据Weinbach称,新设计在苹果内部跌落测试中表现良好。

对于那些无法欣赏“刘海”的用户来说,在iPhone 12上也将将变得更小。报道称,全新的Face ID将具有更宽的视野,从而可以从不同角度解锁手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