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半价活动!你真香定律了没?

时间:2020-05-09 14:16:01       来源:王者小讲堂

大家在前段时间有没有为了麦当劳的半价桶而疯狂呢?麦当劳推出的半价桶着实让不少的M粉们欢天喜地,毕竟对于爱吃麦当劳的朋友们这真的是一个很划算的活动。当然,这也是因为麦当劳为了刺激消费者而推出的活动。你以为只有麦当劳会这样吗?肯德基也来啦!

就在肯德基推出优惠活动后,小程序立马崩溃了,这也让不少的忠实粉丝觉得玩不起!对于这种情况,也只能说是内部系统未调配好吧。肯德基的这波引流也是相当的成功,让人们在麦当劳结束后就转战肯德基。当然,一件事情里面总会有不同的声音。

肯德基的优惠力度似乎并没有麦当劳的优惠大,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的吐槽。但是小编发现还是有许多的朋友们逃不过真香定律啊!但是对于系统崩溃致使用户无法下单来说,麦当劳的处理会较为及时,肯德基的限时半价在系统奔溃后活动就结束了。这就引来了许多人对肯德基的不满!

当我们看到麦当劳与肯德基两个“死对头”的“针锋相对”后,也想到了其他的餐饮行业。或许也即将推出各种各样的销售方式,不知道那个时候的你们会不会真香呢?各位对于两大商家的火力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关键词: 肯德基半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