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6K输出 USB4将支持DP 2.0:为未来DisplayPort 2.0铺路

时间:2020-04-30 10:09:49       来源:IT之家

4月30日消息 诺基亚150是HMD从微软手中拿到诺基亚品牌后发布的第一款手机,现在有消息称该机即将推出新版本,同时还有一款诺基亚125机型也将一同推出。

消息来自于曝料者Roland Quandt,他并没有透露这些设备的规格。这些新机很可能不会搭载KaiOS,HMD只在经典诺基亚手机的复刻版上使用KaiOS。

诺基亚150不能算得上是经典机型,因为它仅仅才发布三年时间。考虑到诺基亚130的售价为19欧元,所以诺基亚125在规格和价格上很可能会在同一价位。

IT之家预计,诺基亚150的屏幕为240×320px,125的屏幕为120×160px,两者都有较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还有基本的VGA摄像头、MP3和FM收音机以及(很可能)贪吃蛇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