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价王”亲兄弟!全新威尔法将国内上市:搭载双擎混动动力

时间:2020-04-29 10:24:41       来源:快科技

丰田埃尔法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一方面是其加价且一车难求,另一方面它是大名鼎鼎的明星“保姆车”。如果你觉得埃尔法加价不够友好的话,可以考虑考虑它的兄弟车型——威尔法。

4月28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已经到店。结合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快来看,新车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MPV,威尔法采用了更具科技元素的前脸设计,这也是它和兄弟车型埃尔法最大的区别之一。

配置上,此次推出的2020款威尔法双擎增加了BCTAB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带辅助刹车)以及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两项功能。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9.6英寸流媒体后视镜和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包括10.5英寸中控屏、13.3英寸后排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百度Carlife功能等。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不变,头等舱式的第二排座椅已成为威尔法的卖点之一,两个带有腿托的航空座椅已然成为一种象征。

动力方面,新车仍全系搭载双擎混动动力总成,由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成,电动机综合功率121马力,综合扭矩409牛·米。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标配E-Four四驱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1L。

作为现款埃尔法售价为80.50-85.60万元,预计配置升级的新款车型售价将有小幅上调。当然了,相比埃尔法动辄几十万的“加价”,威尔法显得亲民了许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