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Cool是什么?CPUCool怎么用?

时间:2020-04-26 15:53:3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CPUCool是一款,可以在Windows环境中让CPU降温,另外还包含支持在Windows环境中最佳化CPU功能。可以在 Windows 环境中让 CPU 降温的程序,其它还包含支持在Windows 环境中最佳化CPU功能(支持 AMD、Cyrics、Intel),监视、显示主机版温度、风扇速度和电压(支持 Intel、SIS、VIA、ALI 等晶片组)。未注册时,会限制一些功能。

CPU优化——CPUCool 随着CPU的频率不断加快,CPU的发热量也越来越高。不过,我们除了可以通过CPU风扇来降低CPU的温度,还可以通过一些降温软件来实现CPU的降温。这类软件可以随时监测CPU的使用情况,当CPU空闲时就向CPU发送HLT指令(CPU状态控制指令之一,使CPU不执行任何操作,处于暂停状态),使其进入暂停状态,有外来指令到达CPU时,该类软件再将CPU唤醒,从而减轻CPU的工作量,以达到降温的目的。

CPUCool即是该类软件中功能最强大的一款,它可以在Windows环境中让CPU降温,另外还包含支持在Windows环境中最佳化CPU功能,监视、显示主机板温度、风扇速度和电压。你可以到下载其最新版本。

关键词: cpucool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