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前两代iPhone XR/11 盘点苹果新款iPhone SE 2优缺点

时间:2020-04-26 10:34:28       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公司的新手机,2020款iPhone SE将许多特性打包在一起,定价却只有399美元。虽然它缺少一些用户期待的现代苹果手机的旗舰功能,但这并没阻止它成为4月人们最关注的新品。近期,多家外媒对这款新手机进行了体验,并给出了它跟iPhone XR和iPhone 11的对比。

新浪数码为您编译外媒AppleInsider做出的三者对比,看看它跟苹果的另外两款产品相比,有什么优缺点。

首先来看下三者的对比:

iPhone SE与iPhone XR/11的参数对比

虽然iPhone SE仍保留了一些旧的设计元素,比如home键和4.7寸的小屏幕,但在苹果的手机产品线中,它的价格显然优势明显。

iPhone XR和iPhone 11的整体外观非常相似,在尺寸和重量上几乎没有差异。iPhone SE则与目前的所有iPhone相比都存在很大不同,有4.7英寸的显示屏,相对较大的黑框板和一个主页按钮。

iPhone SE和iPhone 11都配备了A13仿生芯片,这意味着它们的性能将超过iPhone XR的A12仿生芯片。连接性能方面也是如此,iPhone SE和iPhone 11支持Wi-Fi 6。不过,这三款手机都有相同的蓝牙规范和4G LTE支持。

谈到相机,iPhone SE和iPhone XR的水准相近,都是一个类似的单镜后摄像头。iPhone 11拥有这三者中最好的双摄像头系统,包括超广角镜头和下一代智能HDR。另外它的前部镜头也更优秀,原深感镜头明显更好。

这三者的屏幕没有一个是OLED材质,均为LCD屏幕。虽然XR和11用的是苹果的Liquid Retina LCD评测对感官有所提升,但它们像素密度是一样的,都是326PPI。唯一不同的是iPhone SE的分辨率相对较低,这主要是由于它较小的屏幕。

当然,生物识别技术也是不同的,新的iPhone SE保留了home按钮和触摸ID。所有这三个设备的都在国外支持双SIM卡功能,实体SIM+esim,但在国内,因为eSIM没法支持,iPhone SE只有单卡了……

如前所述,iPhone SE在其旧款iPhone外形下隐藏了不少类似旗舰的功能。与中端iPhone和Android设备相比,考虑到它的价格,这将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选择。

三款iPhone

对于那些一直使用旧款iPhone用户来说,它也可以成为现代iPhone的一个很好的入门之选。这是熟悉的苹果式“套路”。4.7英寸LCD屏的粉丝们,或者那些不喜欢新设计的人,可能会喜欢这款新品。

iPhone XR占据了三者中间的某个位置,尽管它实际上拥有最慢的芯片和其他一些功能,这些功能比2020年的SE落后了大约一年。不过它的一些特性iPhone SE也还是没有,比如全面屏或Face ID。

iPhone 11则因为前面产品的存在,成了苹果目前主线产品的代表,尽管与iPhone 11 Pro相比,它缺少一些功能也不那么精致。当然,它的价格也是最贵的,考虑疫情导致经济状况不是那么好,700美元的价格,还真不算便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