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杀毒软件Avast5.1正式版已发布

时间:2020-04-24 15:17:58       来源:泡泡网

不少国内网友熟知的小a杀毒软件avast!刚刚发布升级,更新到最新5.1正式版。兼容Windows 7、Vista和XP等主流平台,可以清除病毒和间谍软件,监控电子邮件,停止被劫持网站对计算机的攻击,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界面。avast!提供了一个免费版杀毒软件,想要获得全面安全保护的用户也可以选择升级到付费版avast! Internet Security。

avast! 5.1新版主要功能改进包括以下这些:

- 开机扫描功能可在 64 位系统中使用

- 行为防护模块的重大改进

- 反 Rootkit 功能的增强

- 病毒清除模块的增强

- Web 防护模块的稳定性和性能提升(为 Opera 用户提供 HTTP Pipelining 支持)

- CommunityIQ 增强

- 增加提示声音包的支持

- 用户界面的一些改进

- 防火墙的一些改进

正在使用小a杀毒软件的网友可以立即升级自己的安全软件获得更强大的保护。

关键词: avas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