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将在6月底正式亮相:首次发放运行纪念卡

时间:2020-04-24 10:18:50       来源:IT之家

4月24日消息 据上海公共交通卡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将于今年6月底发布,目前共有两版卡面,正征求意见。

昨天上海公共交通卡微信公众号发布推文宣布,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将于今年6月底发布。官方表示,区别于上海首发交联版试运行纪念卡,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的特点为20元押金可退、批号开头为“P”以及不限量发行。

注意到,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支持上海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全覆盖,通用全国275个城市,押金为20元/张,可退,不记名不挂失。

另外官方提示:

上海交通卡(交联版)在上海使用时所享优惠和目前使用的上海交通卡一致。但是在外地使用时,具体优惠方式和额度得由当地人民政府决定,不能一概而论。

上海交通卡(交联版)虽可在外地消费,但仅限在发行地(上海)进行充值、退卡、坏卡维修、移资等其它相关业务。

目前上海交通卡(交联版)普通卡共有两种卡面设计,用户可前往微信公众号投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