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母公司生产洗手液 不贴牌免费送为了公共利益

时间:2020-04-23 16:24: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疫情凶猛,口罩告急!“ 2020年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措手不及,口罩成了紧缺的物资,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不少的企业纷纷入局口罩市场,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疫情在海外国家的蔓延,海外的各大公司企业,也都纷纷开始援产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共同抵抗疫情。日前,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LV母公司路威酩轩(LVMH)宣布,将3座香水生产设施用于生产洗手液。这3座生产设施原本用于生产迪奥、纪梵希、娇兰品牌的香水。

并且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这些产品将免费提供为法国当局和医疗系统使用。据了解,3月16日,第一批产品就已开始交付,预计第一周可生产12吨相关原料,将免费赠送给巴黎公立医院联盟的39所医院。

同时,LVMH集团相关发言人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希望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

对此,福布斯评论,路威酩轩此举不仅迎合公共利益,也有了不关闭工厂的理由,让员工继续上班。为防控疫情,法国已关闭餐馆、咖啡厅等“非必要商店”,杂货店、药房等商店仍营业。

关键词: lv母公司生产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