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2019/20财年全球销量下跌12.1% 仍在主动变革中

时间:2020-04-20 15:20:38       来源:蓝鲸汽车

捷豹路虎发布2019/20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全球销售情况:全球累计销售50.9万辆汽车,同比下跌12.1%,其中中国市场自去年年中以来取得了连续六个月的双位数增长。

“过去的一年,对于捷豹路虎来说,充满挑战,但我们仍在主动变革的进程中,看到了建设扎实体系力的成果。”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潘庆表示:“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保障员工及经销商伙伴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有序复工,为未来运营恢复打下扎实基础。对于汽车行业的进一步恢复,我们充满信心。”

从各方数据来看,2020年3月中国汽车市场产销均出现大幅环比增长,终端市场逐渐回暖。捷豹路虎3月在华表现也同样快速恢复,相较2月,3月销量提升超过7倍,同时,单月展厅客流与订单情况得到显著提升。

之所以能够快速恢复,是因为疫情发生之初,捷豹路虎中国推出11项针对经销商的商务及防疫支持举措,强化与经销商伙伴的紧密合作互助,包括为展厅员工提供防疫物资、取消单月考核、给予库存补贴、启动全面线上营销培训等多个领域,有效缓解了经销商合作伙伴在疫情防控及商务运营方面的压力。目前,捷豹路虎在华经销商已基本全网恢复运营。

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全国对于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进展,令我们充满信心。我们也看到了市场活力的恢复,这是一个积极向好的信号。我们感谢经销商伙伴对于迅速、安全地恢复运营所作出的努力,也相信,在与经销商伙伴的共同协力下,捷豹路虎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体验。”

关键词: 捷豹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