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重磅车型汉DM现身:双擎四驱百公里耗油5.9L 纯电续航81KM

时间:2020-03-17 11:19:16       来源:快科技

比亚迪汉作为今年国产车中的一款重磅车型,从其公布之初、到“汉”字标识及官图亮相,都吸引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近日,工信部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四批)》,205款新能源车型在列,其中包括插电式乘用车21款。而在这21款乘用车中,我们还发现了比亚迪汉的身影。

从车船税减免中可知,此次现身的比亚迪汉,为双擎四驱版车型。搭载比亚迪2.0T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在混动的加持下,比亚迪汉双擎四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同时纯电动续航里程高达81km。而消费者在享受汉DM强劲动力之外,每年还能节省下大几百块车船税。

此外,比亚迪汉DM的官图也已此前几日发布,在外观设计上同样让不少消费和惊艳,新车启用了比亚迪进化后的“DragonFace”,并且采用轿跑式车身,极富运动感,更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不过除了外观颜值极高之外,更吸引消费者的是,比亚迪汉DM超强的动力性能。据悉,比亚迪汉DM分为双擎四驱版(内部代号HCB)和三擎四驱版(内部代号HC)两款车型。

而双擎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公告4.7秒),最高车速195公里/小时(公告185公里/小时),B油耗状态下的油耗为5.5升每百公里。动力性能比肩一众超跑,油耗却实买菜车水平。相信只凭这一优点,就能打动不少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汉三擎四驱版车型的具体数据还未确定,因为该项目之前有过暂停。但有业内人士猜测三擎四驱汉DM的百公里加速2.9秒,不过,不管是3.9秒,还是2.9秒,比亚迪汉DM都将成为今年上市的超强国产B级车。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