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中兴5G新机AXON 11通过3C认证 配备18W功率充电头

时间:2020-03-17 11:17:37       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ZTE A2021的5G新机通过了工信部3C认证,如无意外,这款新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中兴AXON 11 5G。

认证信息显示,中兴AXON 11 5G将搭载最高18W功率的充电头。

就在昨天,中兴通讯吕钱浩博士宣布,中兴AXON 11 5G将于3月23日发布。

和AXON 10s Pro一样,中兴AXON 11 5G同样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中兴旗下第三款国行5G手机(第一款为AXON 10 Pro 5G,第二款为AXON 10s Pro 5G)。

官方海报显示,中兴AXON 11 5G主打的是视频拍摄功能,预计会在视频创作方面会有新的突破。

此前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是5G手机全面爆发的第一年,中国肯定是最主要、最早的市场。从终端的角度看,5G大概会有十年的周期,希望中兴在5G时代能够重新回到主流手机品牌队列。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