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T86特别版AE86开售:底盘护板升级 类似F1中置后雾灯

时间:2020-03-13 14:17:28       来源:快科技

日本动漫《头文字D》让无数年轻人变成车迷,动漫中那辆拓海驾驶的AE86想必是无数人儿时的梦想。

日前,丰田在日本发布了GT86 Black Limited(黑色特别版)车型官图。官方称,该车向1986年1月发布的丰田Sprinter Trueno(即AE86)的Black Limited特别版车型进行了致敬,采用了与该车相同的配色风格和车型名称。

据悉,该车仅在日本市场出售,销量86台,手动挡售价30870美元(约合21.6万元人民币),自动挡售价3146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换装了专属的水晶黑二氧化硅车身涂装,17英寸轮圈也采用了类似古铜色的涂装,搭配布雷博高性能制动系统、SACHS高性能减震器以及后扰流板,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额外配备了经过升级的底盘护板,以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类似F1的中置后雾灯,可谓是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延续了高配车型的设定,细节之处增加了专属的Black LimitedLOGO刺绣,皮质和打孔Alcantara拼接的运动座椅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GT86 Black Limited搭载2.0T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6速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6AT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