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缺席49元换电池 雷军亲自下令解决:一定想办法服务好小米6用户

时间:2020-03-12 11:00:58       来源:快科技

近日,小米宣布3月开启安心服务月,为小米的手机和家电用户提供免费清洁、保养、消毒服务,活动时间为3月1日-31日。

其中,3月11日至3月17日服务再升级:多达15款小米机型,支持49元换电池。包括小米8系列、小米9系列、MIX系列以及MAX3、Redmi 6、Redmi 6A。

不过,一代神机“钉子户”小米6,并不在福利之列。

今日,有数码博主发微博称:“小米推出49元换电池活动~49元包涵电池+人工费,支持15款机型,包括小米9系列、9系列、MIX2/S/3等~网友:为啥没有小米6... ​​​​”

对此,Redmi产品总监@王腾Thomas 表示,主要是支持近两年上的机型,超过三年的老产品备料也很困难了。

不过,雷军依然“心系”小米6用户。他表示:“我们一定想办法服务好小米6用户!”此外,雷军还要求小米售后运营经理@小米孙波 尽快解决备料问题。

上个月,雷军曾在微博上发起投票,一是“继续做小米6钉子户”;二是“已拆或计划拆,换小米10”;三是“计划换别的手机”。

其中投票数最高的是“继续做小米6钉子户”,一位网友留言称,钉子户在等小米小屏旗舰。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