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延保活动规则更新 时间始于2020年1月1日

时间:2020-01-08 11:13:35       来源:IT之家

近日据尼康官方消息,自2020年1月1日起,尼康对“我的尼康”延保活动规则进行了更新。

据尼康官方介绍称,早在2013年12月尼康推出购买指定机型注册成为“我的尼康”会员,即可享受1年保修期限延长的增值服务。于2015年4月13日起对该保修延长服务进行了升级,凡购买指定机型的用户,成功注册成为“我的尼康”会员的,可以享受2年延保。

从2020年1月1日起,尼康官方对“我的尼康”延保活动规则进行了更新,具体如下:

购买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尼康数码微单相机和尼克尔镜头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个月内成功注册“我的尼康用户注册专区”,将需要延长保修期的相机或镜头添加到“我的尼康”>“持有商品”中,凭开票日期最迟不得晚于购买日30天的正规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即可享受延长2年保修期的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