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工作增添乐趣 创意办公用品创造舒适心情

时间:2020-01-06 11:09:52       来源:新京报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虽说越来越“无心工作”,但是只有“好好工作”,才能“好好过年”。如果心情真的有点浮躁,那么不妨为自己的办公桌变变样子,增加几件有趣的小物,让枯燥乏味的工作增添乐趣、轻松应对。

* 集装箱创意文具收纳盒

德国WERKHAUS的蓝色集装箱文具收纳盒,任你有再多的文具,也能全部“集装”。收纳盒采用的是环保再生木,每个零部件之间用橡胶环固定连接,操作十分简单,安全又牢固,不用的时候拆掉也方便收纳。有了这样的“集装箱”,再凌乱的办公桌也能秒变整洁,看上去舒心很多。

* 小清新磁贴

彩色的云朵、飞舞的气球、萌萌的仙人掌……当他们化身超级可爱的Q版磁贴,你会发现那一件件繁杂的待办工作也没那么挠头了。将要办的事情、重要的工作和时间一一写下来,用Q萌的磁贴固定在目所能及的地方,即使再难的事情也都可以用轻松的心情一一化解。

* 小毛驴便签盒

“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看到这个便签盒,立刻有种想哼歌的冲动。来自以色列Monkey Business Morris的勤劳“小毛驴”,是你办公的好帮手,不但可以帮你收纳便签,还可以用嘴巴帮你“叼住”笔和留言条。别看它体积不大,但是足足可以容纳140张便签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