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预约界面上线 放出更多手机细节

时间:2019-12-10 11:18:17       来源:IT之家

OPPO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OPPO 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此外视频中OPPO Reno3系列官方渲染图也正式亮相。目前OPPO Reno3和OPPO Reno3 Pro手机的预约界面也已经正式上线,透露了这两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5G芯片方面,OPPO Reno3 Pro将搭载高通5G芯片骁龙765G,而OPPO Reno3将搭载联发科5G芯片;在尺寸方面,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为7.7mm,OPPO Reno3机身厚度为7.96mm。

此外根据界面信息显示,OPPO Reno3 Pro将采用左上角打孔屏设计,而OPPO Reno3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根据上面参数信息可以确认此前通过工信部认证的“PCPM00”手机为OPPO Reno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