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众多好评赢得高口碑 vivo S5开售新机获赞

时间:2019-11-28 11:27: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 S5于11月22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后,迅速拿下京东、天猫、苏宁电商平台2500~3000元价位段销量和销售额双料冠军,线下门店也排起抢购长龙,场面十分火爆。第一波vivo S5的用户在电商和社交平台纷纷晒单好评,京东好评度达95%,更有网友表示“vivo S5出来的第一时间就get了“。

天猫和苏宁平台也是好评不断,购买的网友评价vivo S5“神仙颜值担当”,“手机好用,拍照清晰,充电特别快”,“手机真机比渲染图还漂亮”等,可见在用户心中,这款手机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而且从网友的评价中可以看出:“颜值高、拍照好”是vivo S5最受欢迎两大卖点。

在手机外观设计同质化的当下,vivo S5创新的几何菱形摄像头设计成为独一无二的ID。vivo让我们看到,后置四摄并不一定非要设计成“浴霸”或者是单排竖置排布,几何菱形是一种更具独特美感的设计,并且产生了一种和谐的错落感,极具辨识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