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更多美好!vivo X30 5G相机细节:搭载方形潜望式镜头

时间:2019-11-27 11:22:46       来源:IT之家

vivo官方曝光了vivo X30的潜望式超远摄。vivo X30将支持“60倍超级变焦,所得不止所见”。从海报上可以看到vivo X30的潜望式超远摄的相机细节,包括三颗拍照镜头,一颗ToF镜头。

vivo X30采用曲面设计,配备方形潜望式镜头,下方是闪光灯。

国家质量认证中心信息显示,vivo一款型号为V1938T的5G新机获得了3C认证,标配33W Flashcharge 2.0快充。这款手机应当是即将与我们见面的vivo X30 5G版。

据悉,vivo X30 5G版将首发三星Exynos 980处理器,采用A77架构,性能相比A76架构有20%的提升,集成Mali-G76 MP5 GPU,借助内嵌的5G基带芯片还支持SA和NSA 5G双模组网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