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道出MatePad Pro打孔屏原因:因边框太窄仅4.9mm

时间:2019-11-26 11:13:23       来源:IT之家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发布会上正式带来了华为平板MatePad Pro。

华为MatePad Pro拥有90%屏占比与4.9mm等距微边框,拥有青山黛、丹霞橙、夜阑灰与贝母白配色。屏幕方面,华为MatePad Pro采用2K QHD高分屏,拥有16:10长宽比与DCI-P3色域覆盖,PPI为280,对比度为1500:1,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

早在华为MatePad还处于爆料阶段时,当“打孔摄像头”这一消息被爆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平板空间那么大还需要打孔?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对这个问题作出了回答,他表示,华为MatePad边框仅4.9mm,边框太窄了放不下摄像头,所以就做了打孔屏。从给出的对比图来看,华为MatePad边框4.9mm,比iPad Pro的8.3mm和三星Tab S6的8.5mm要窄了不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