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11系列机身配色消息曝光 新一代Galaxy Buds或有望一同亮相

时间:2019-11-12 11:18:47       来源:IT之家

时值2019年年末,越来越多有关将于2020年初发布的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的信息逐渐浮出水面。继相关渲染图被曝光后近日再度有关于Galaxy S11系列新机的爆料释出,此次是针对机身配色方面的。

据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的独家爆料显示,新款三星Galaxy S11将拥有黑色、灰色、蓝色三种配色;Galaxy S11e将拥有蓝色、灰色和粉红色(至少这三种颜色);Galaxy S11 Lite将拥有黑色、蓝色和白色三款配色;而Galaxy Note 10 Lite将拥有红色、银色、黑色等配色。与此同时他还提到了三星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Galaxy Buds,型号为SM-R175,拥有蓝色、粉红色、黑色和白色四款配色可选,有望与Galaxy S11系列一同亮相。

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显示,新款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搭载一亿像素(108MP)CMOS,同时还有望采用全新的无损变焦技术。配置方面Galaxy S11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其中Galaxy S11e、Galaxy S11拥有4G、5G双版本,而Galaxy S11+仅有5G版。

新款三星Galaxy S11系列手机将于2020年2月份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