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5定制礼盒宣传照来了 配置清单同时放出

时间:2019-11-08 11:34:56       来源:IT之家

早前vivo通过微博正式“官宣”了新款vivo S5的信息,今日官方再度释出一组vivo S5 ikun定制礼盒的官方宣传照及配置清单,一起来看一下 。

据悉,vivo S5 ikun定制礼盒将包含定制的“坤坤工牌”、“坤坤贴纸”和“坤坤明信片”,每张明信片背后都有一句坤坤曾经说过的话。

新款vivo S5目前也已入网工信部,据悉vivo S5手机CPU主频为2.3GHz,采用8GB内存和最高256GB存储空间;摄像方面,后置四摄造型比较特殊,为“菱形”设计,在下方还有一个摄像头;采用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具有重力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屏下指纹识别等功能;采用“金色”配色,手机尺寸为157.9×73.92×8.64mm,手机重量为188g。采用6.44英寸AMOLED打孔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电池容量为4010mAh。

vivo S5手机将于11月14日在杭州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