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6124c怎么样【图文】

时间:2022-05-20 17:11:03       来源:三好网

  诺基亚6214C为诺基亚公司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直板手机。诺基亚6214C为诺基亚公司与远传公司一起合作推出的,在外观上与之前推出的诺基亚612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在配置上,诺基亚6214C却是做了一些改进。当然,诺基亚6214C还是沿用着当时最流行的一款操作系统S60 V3.1版操作系统,并且诺基亚6124C还是在使用S60V3.1版操作系统这一款系统的手机中,售价最便宜的一款。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诺基亚6214C这一款手机吧。

  在外观上

  诺基亚6124c在外观上依然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上没有太大的亮点,四四方方的造型和105×46×15mm则更让机身显得有点平庸,不过亮银色的边框还是给手机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感。翻至背面,和6120c最大的差别在于所使用的材质不同。6120c的背面和正面一样都是采用钢琴烤漆的设计,虽说较有一致性,但缺点就是易留下指纹难保养。而6124c的背面改采用最来火红的类防滑材质,除了使手机较易掌握之外,也比较不用担心被指纹缠身的恶梦。

  在配置上

  6124c有着240×320 pixels、1670万色2吋的TFT屏幕,规格并没有缩水。和6120c同样搭载SymbianS60 3.1 FP1操作系统,拥有高度扩充的便利性与强大的功能性。6124c样搭载Symbian S60 3.1 FP1,有着强大的扩充能力。S60标准的待机画面新增传远独家的i-Mode服务快捷。音乐播放器功能完整,专辑信息、封面,随机/重复播放、平衡器、立体声强化、低音强化、背景播放等设定通通都有。拍照的部分与诺基亚6120基本相同,也没有任何变动,一致维持和6120c一样的硬件等级与操作接口。200万画素镜头+LED 补光灯 ,并不支援AF。其它如横向取景、夜间模式、闪光灯、连拍、自拍 定时器 、白平衡、色调、画质等均可依照需求自行调整,娱乐性颇高。

  亮点

  开启NOKIA Map,透过蓝牙与GPS接收器连接后,可进行位置定位、查询及导航。请注意,NOKIA Map的导航是属加值服务,是要额外收费的。当然你也可以自行购买如Garmin Mobile XT或是PaPaGo R15等for S60的导航软件来安装在6124c,加上GPS接收器之后,一样可享受导航的乐趣。

  总结 :诺基亚6124C基本上与诺基亚612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次之所以会推出诺基亚6124C这一款手机,主要是因为诺基亚公司与远传公司合作,于是就在之前的热销机款诺基亚6120的基础上加上了远传公司的一些特色服务,从而得到了这一款诺基亚6124C。整体而言,虽然诺基亚6124C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作为一款被升级了的手机以及沿用着当时最流行S60系统,还保持着低价,这就是诺基亚6124C的最大亮点。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诺基亚612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