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银行点钞机品牌有哪些 银行点钞机品牌介绍

时间:2022-05-16 17:06:37       来源:三好网

  银行每天现金来往非常的频率,存钱、取钱等情况非常多。光用人手数钱的话效果太慢了,要是工作人员一时精神不好,或是在数钱过程中开小差了,那么就很容易数错。所幸现在有了点钞机的出现,它可以在短时间里帮助人们又快又好的数钱,在点钞的过程中发现假钞也会及时提醒,最大限度的减免损失。那么银行点钞机品牌有哪些呢?

  银行点钞机品牌有哪些

  品牌1:中钞信达

  所属公司:沈阳中钞信达金融设备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沈阳中钞信达金融设备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密集的营销服务网络和广泛的客户群体资源,产品远销国内外。公司现有总资产超过一亿多元,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集金融设备专业制造与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规模最大的股份制企业。

  品牌2:维融

  所属公司: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点钞机为主的金融设备机具,期间自主研发生产了多款新式功能的创新产品,生产能力及品质都稳步提升,销售网点遍及全国。至2006年,公司注资500万正式注册为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继而又于2009年增资508万,累计实收资本1008万元。目前,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系统。

  品牌3:亨力

  所属公司:浙江亨力电子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浙江亨力电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点钞机、验钞机及金融终端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销售与服务为一体。为国家火炬计划承担单位、中国工商银行信用AAA企业、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最具潜质优势成长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防伪协会会员单位,温州市信息化试点单位。

  品牌4:康艺

  所属公司:广州康艺电子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广州康艺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金融机具的研制、生产、销售。经过十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从单一的生产验钞机发展到一系列人民币外币验钞机、点钞机及捆钞机、复点机、装订机等金融机具。康艺牌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销量在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在国内具有30多个销售网点,售后服务网络有7大区域90多个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 市场。

  品牌5:人杰

  所属公司:浙江人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浙江人杰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金融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 高科 技企业。银行信用AAA级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AA级单位。2011年,浙江人杰与温州瑞能等多家企业进行全面联合重组,组建了新的股份制公司。主要生产:点验钞机、扎钞机、点验扎钞一体机、捆钞机、票据鉴别仪等系列产品。在总部建立设施完善的技术培训中心,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银行、保险、电信、邮政等行业,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品牌6:百佳

  所属公司:广东百佳 百特 实业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广东百佳百特实业有限公司拥有4万多平方米办公及生产 厂房 ,8条金融机具生产线和6条 灯具 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成套的先进科研、生产检测仪器和设备,下设7间配件加工厂,公司员工1000余人,总资产达2亿多元。是“国家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产品监制合作单位”、“中国防伪技术协会会员单位”和“中国照明协会会员单位”。

  品牌7:古鳌

  所属公司: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政府和相关部 门 的关心和指导下,以质量与科技为本、通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先后注册了“古鳌”商标,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国家强制性产品CCC、欧盟电子类产品CE等认证;先后被授予“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企业” 等多项殊荣。

  品牌8:速必得

  所属公司:深圳速度技术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深圳速度技术有限公司是开发、生产、销售金融设备的专业性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CCC强制性认证。公司下设全资子公司“东莞速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商标“SPEED”。

  品牌9:中融

  所属公司:苍南中融电子有限公司

  具备实力:浙江苍南中融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产品主要涉及金融机具、办公设备、软件开发、配件生产等项目,以及人民币鉴别仪、多国货币点钞机、多国货币鉴别仪、全自动捆钞机、全自动扎把机等金融设备产品。

  品牌10:融和

  所属公司:湖南融和产业集团

  具备实力:湖南融和产业集团位于国家十大重点软件基地之一的长沙软件基地之银河科技园。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金融设备(技术)和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内最早从事点钞机、清分机生产的国家重点骨干企业之一。随着业务的发展,集团公司于2007年经营范围扩展至承接银行外包服务业务。

  银行点钞机品牌有哪些?上面介绍的品牌都是银行常用的,需要购买点钞机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文章中的品牌。目前的假钞研制技术越来越先进了,有些假钞甚至能够“骗过”点钞机,所以过于陈旧的点钞机就不要购买了,买点钞机的时候一定要买最新款的,越新款的点钞机意味着所用的技术越先进,发现假钞的几率、点钞速度等都会高一些。

关键词: 其他3C数码 银行点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