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ell1464拆解教程 超详细超简单

时间:2022-05-16 16:28:22       来源:三好网

  对于 戴尔 这个电脑品牌,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其在国内的市场份额甚至可以与 苹果 用户相比较。那么,dell家族中的1464这款电脑,你清楚吗?其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相比起其他的电脑型号,它不仅散热快,外观也值得拆机逐一琢磨。那么,你对于dell1464拆机过程了解吗,其拆机的过程中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第一步:寻找卡扣

  如果我们要对一台 笔记本电脑 进行拆卸,其最先拆卸的应该是其电源部分,此时我们将1464翻转个身子,就能看到它有个不小的电池,而电池怎么拆呢,首先我们要观察电池左右两边是否有卡扣,如果有卡扣,将卡扣往左右两边一拉,就能听到电源与机身分离的声音。对于不同的电脑,我们可以寻找相关的卡扣,找到之后开箱就成为了一件“轻而易举”得事情。  

  第二步:拆内存盖

  当我们将电源拿掉之后,下一个步骤就是要拆电脑的内存盖了,在内存盖这里,我们可以发现,这里有两个黄色的;螺丝在固定住,我们用十字起子将其撬掉之后就能看到内存卡了这里面有内存以及无线网卡和 纽扣电池 等等。  

  第三步:抹掉外接数据

  之后我们就要将内存卡拿出来,当然了,尽管它看上去近在咫尺,但是我们不要忘记扳动其旁边两个小机关,将其向上抬起之后就能轻松将内存条拿下来了。内存条拿掉之后如果我们还要将电脑所有的外接数据全部抹去,那么我们就要将电脑翻转过来,然后将电脑四周的所有外接 电线 插头 全部拔掉,这样一来,电脑本身的数据就全部得以保留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进行拆机之前我们一定要确保其电源是关闭的,否则不急会对电脑造成损伤,也会十分不利于我们自己的人身安全。  

  实际上,只要构造不是十分复杂的笔记本电脑,想要实现轻松拆机一般都是“分分钟可以办到“的事情,正如以上介绍的dell 1464这款电脑。如果大家手头上得电脑是其他的品牌和型号,也可以依据本文,将其做个参考的教程来学习,之后无论碰到什么样的电脑,整个拆机的过程应该就会变得轻松许多哦!

关键词: dell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