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酷派t63手机的全面

时间:2022-05-15 18:59:04       来源:三好网

  曾经直板带按键的功能机,是很多人记忆中的第一款手机样式,因为直板功能机是影响了一个时代。今天我们介绍的是——酷派t63,虽然酷派没有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直板机那么出名,但是酷派作为国产的手机领导者,旗下设计的型号t63的手机又怎么会差呢?如果你像更全面的了解酷派t63,那么很有必要知道关于酷派t63的全面评测信息介绍。

  酷派t63基本信息

  2010年上市的酷派t63,是移动G3网络定制的一款直板手机,目前酷派t63处于停产的状态,因此酷派t63的价格尚不明确

  酷派t63属于小巧可爱款的直板手机,屏幕是128*128分辨率的2.0英寸的TFT显示屏;酷派t63的外观是110*48*1305mm大小的直板设计,而酷派t63的重量仅有75g;小巧的酷派t63是双模手机,在支持移动GSM的2G网络时,有支持TD-SCDMA的3G移动网络;酷派t63还有512M的机身内存很实用。

  酷派t63的全面评测

  【外观评测】 其实酷派t63的整体设计很简单,手机的上下界面都是黑色的,只有在酷派t63的四周边缘会发现一道红色,也正是因为红+黑的外观设计,让酷派t63的手机样式更精致;在酷派t63的左上角有移动白色标志,而手机屏幕的正下方也有酷派的白色logo;

  【键盘评测】 酷派t63正面整体都是黑色,但是数字键盘和接听按键都是白色字符,因为白色的字符在黑色底面上更显现;而酷派t63手机处于常亮使用状态时,数字键盘也会发亮,这样的键盘设计方便在夜间使用酷派t63;

  【功能评测】 简单点说酷派t63手机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除了支持移动3G和2G的网络互换之外;酷派t63还有很强的数据功能:WAP和WWW的网络浏览器都可使用,USB和WAP及JAVA都是2.0的模式;在商务功能方面酷派t63也毫不示弱:电子邮件、备忘录、动画屏保和情景模式都支持;而酷派t63的通话记录可以保存100条的记录,在通话方面的服务酷派t63很强;也可根据不同的电话姓名设置铃声识别,为家人或朋友设置专属的电话铃声;

  【全面评测】 了解酷派t63的外观及功能介绍之后,会发现酷派t63总体而言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直板手机。

  酷派t63的电池使用

  由于酷派t63使用的是早期的 锂电池 ,所以在酷派t63的充电方面需要注意,为了使酷派t63的电池充电后更耐用,需要坚持酷派t63新机三充三放的原则;即酷派t63前三次充电必须满10小时以上,而且每次要将酷派t63的电池电量释放完。

  如果现在购买酷派t63这款手机,请前往酷派的专柜进行咨询,或者是在酷派的官网进行咨询预订才可以。

关键词: 手机问题 酷派t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