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国移动早年号码或“升值”?以“139”、“138”开头的你有吗?

时间:2022-05-15 05:01:49       来源:腾讯网

中国人总是对各种数字号码敏感,其实这源于很多人脑海中封建思想的残余。 例如,选购楼层、车牌、手机号码大家都喜欢8、6这样的数字,4是很多人回避的数字。

虽然没有任何根据,但也有人认为选择吉祥的数字会给自己带来好运。 无论是选择手机号码,还是大家选择的时候,都有各种“幸运”数字的倾向。 那么,以“139”、“138”开头的移动号码现在有价值吗? 网友开始讨论。

随着当今手机通信事业的发展越来越蓬勃,中国移动作为中国的大通信公司之一,多年来确立了强大的地位,但如今中国移动已经无人不晓。 他是国内大型通信公司之一,客户数量庞大,超过其他大型通信公司,中国移动在中国发展已久,在同行业始终处于霸王龙的地位。

大家与中国移动接触最深的,是很多人都在购买手机号码,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号码也在不断变化。 例如,用户越来越多,手机号码段就会发生变化,唯一不变的是消费者对各种8、9、6等吉祥数字非常执着。

其实,对于购买中国手机卡的用户来说,很多人都属于第137、138、139段。 但是,现在这样的细分市场已经非常珍贵和稀有。 因为当我们买手机号码的选择号码时,你会发现这个旧段几乎不存在。 目前,手机号码段已发展到19号开头。

因此,一些网友评价说,现在拥有这些旧号码已经是身份的象征,这样的人一般都很有钱,那么这个号码有什么区别呢?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中国电信刚发展的时候,电话号码现在的11位不是只有6位。

当时大多数家庭都使用座机,只有很少一部分富豪可以使用那个时代的手机。 因此,手机刚上市的时候,没有广大的用户群体,手机号码也不需要做那么长的数字。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手机的购买已经成为常规操作,手机号码也从原来的6位发展到了11位。 在这种情况下,曾经有6位数字当然很珍贵。 现在这六个人被习惯称为“古董号”,从这个名字中也可以感受到他所象征的是“古老的时代”。 另一方面,“古董号”的称呼,表达了这六个位置号码的珍贵和稀有,也可以说他们已经达到了宝贵的水平。

除了古董号以外,旧号也是身份的象征。 他说的是老大哥手机盛行时的电话号码。 在一些70多岁之后,他们给人的印象好像很少听说过老大哥的名字,但从来没有见过那部手机。

现在,我们搜索着当时的大哥大会,感觉很“沉重”。 但几十年前,能拥有一辆大哥的绝对不是有钱人。 当时,一台大哥花了两万美元。 现在2万美元的手机处于多高贵的水平,当然在当时经济发展的背景下,1万美元是富豪家庭的形容词,只要能有数万美元的存款,就足以甩开大部分人,2万美元买不起手机。

因此,当时使用老大哥的是大企业的老板,他们的电话号码也被称为老板号码。 现在电话号码越来越多,但古董号和业主号依然很受欢迎,也形成了品牌效应。

它和一些奢侈品牌一样,本身并没有什么价值,但它是富裕身份的象征,即使在各种商业场景中出现足够霸气的手机号码,也能给同行和合作伙伴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很多人购买这些珍贵的号码来获得个人财富和财富另外,也有人专门收藏这个号码,满足特殊的兴趣心理。

除了旧号之外,8号、9号、8号、9号、6号、3号也能高价卖出,只是因为很有霸气,很吉利。 因此,很多网友都在开玩笑,没想到电话号码也像白酒一样,越老越有价值。

关键词: 中国移动早年号码或升值以139138开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