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刚知道!一个手机号能申请两个微信号,操作简单,学会太实用

时间:2022-05-14 08:25:52       来源:腾讯网

只需要一个手机号就能申请两个微信号,你知道吗?再也不用花钱办新手机卡啦,然后再申请新微信号啦!只用一个手机卡就能拥有两个微信号使用了,好多人还不知道?赶快点赞关注收藏转发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和我一起去看看!

首先打开“微信”,点下方的“我的”,然后再点“设置”,往上滑,看到下方有一个“切换账号”,我们点开,在这个页面就可以看到我现在有两个微信号,这两个微信号是用两个不同的手机号分别注册的,那我想用原来的一个手机号再注册一个新账号,怎么做呢?

点开下方的“添加账号”,在这个页面我们看到可以选择注册方式,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新手机号注册”,需要一个未绑定微信的手机号,还有一种是“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无需新的手机号!

我们就选择这个“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我们点开,然后在这个页面需要安全验证,输入原手机号和验证码,然后在这里再起一个昵称,点开下方的“我已阅读并同意”,然后点击“下一步”,在这个页面需要“确认密码”,需要是八到16位的英文字母数字字符的组合,然后点下方的“完成”!

返回到我们的账户列表,刚才我是两个账号,现在立刻成了三个账号了,我们选择登录第三个账号!

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微信账号,当天没有绑定手机号,需要使用微信号,请设置容易记住的微信号,方便后续登陆微信”的页面提示。我们点下方的“设置微信号”,在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要设置一个简单易记的微信号,方便我们以后的登录,千万不要太复杂啦,防止忘记啦,大家看我刚刚注册的微信号,通讯录都是空的,只有一个朋友,你学会了吗?

赶快来试一试吧,喜欢我就点赞关注收藏转发一下,后期分享更多干货知识,明天见,拜拜。

关键词: 刚知道一个手机号能申请两个微信号 操作简单 学会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