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和小米哪个好

时间:2022-05-11 17:47:55       来源:三好网

  大家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手机种类有很多,目前大家所熟悉的就是 苹果 手机、华为手机、魅族手机、 小米 手机和三星手机等,这几款都是销售量比较好的手机,使用过的朋友都会明显的感觉到这几款手机的独特性能,不过呢,就拿其中的魅族和小米来说,它们都是受到用户欢迎的手机品牌,那么这两款手机哪个好呢,可能大多数人都没有细致的了解过,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  

  第一:品牌之间的比较。

  魅族03年成立,09年才开始做手机。从M8,到M9,再到现在的MX,魅族手机已经走了三代。小米科技成立两年,小米手机才上市1年不到。

  从这点上看,魅族在手机方面的工艺以及相关经验上要比小米成熟的。

  第二:企业市值之间的比较。

  至于市值方面,两者不好比较。魅族没有上市,也没有公开什么融资消息。所以魅族值多少钱不好算。而小米今年公布的融资消息,风投认为小米值40亿美元。这个消息是小米CEO雷不死自己说的,真实性80%吧。  

  第三:手机之间的比较。

  小米现在最高配置的是双核米1,卖1999大洋。有时候会有优惠活动,有可能优惠300吧。魅族现在最高配置的是四核MX,卖2999大洋。

  这两款手机拿来比较也不公平,四核MX比米1高级很多,不是一个等级的。所以不好拿来比较。米1大概跟双核MX比较比较合适。双核MX卖2399大洋,返修版1999. 也有优惠活动,用旧的M8手机可以抵扣MX的货款800块。M8尸体可以网上淘,大概300可以收到。  

  从价格上看,米1比双核MX要便宜一点。硬件和性能其实都差不多的,各有各的优点和缺点。在很多手机论坛或者贴吧能看到两者用户的帖子,很多人都在相互对喷。个人感觉是小米方的大部分网民喷人比较厉害,动不动就拿自己的一些优点说“秒杀”,“绝对”,“毫无悬念”,甚至一些国骂,问候父母甚至上下18代。

  其实对手机行业比较熟悉的业内人都了解的,小米现在走的还是魅族当年的道路。  

  通过这三方面的比较,大家应该对魅族和小米哪个好,心里有了自己的评价了,其实呢,对于智能手机而言,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亮点,也有不足,也许两款手机是形成互补的,所以比较起来也不是说很容易,但是魅族和小米手机在市场上的销售量还是很高的,得到了广大朋友们的信赖,这也给有意购买新手机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选择,希望大家都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手机。

关键词: 手机问题 魅族小米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