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步步高家教机有什么功能 步步高家教机的功能介绍【图文】

时间:2022-05-11 17:16:12       来源:三好网

  说起步步高家教机,很多朋友会觉得挺熟悉的。是的,它现在天天在电视上做广告,我们看电视的时候经常能看到。步步高家教机是步步高教育电子新推出的一款学习产品。现在的学生作业难题比较多,这款家教机正好就是针对这个问题,帮助同学们快速的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使他们将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下面我们就从三大方面来具体了解一下步步高家教机的主要功能。  

  一、智能答疑——扫除作业难题

  扫描笔

  步步高独家研发的扫描输入方式,采用光学快速成像识别技术,输入方式比目前任何输入方式都方便、快捷。不再为根号、罗马希腊符号不能输入犯愁了。 通过云技术对海量数据库进行检索和分析,只需扫描部分题干即可搜出原题,只需轻轻一扫便可快速输入,有难题,“扫”进去。

  解答难题,你需要的不只是答案

  步步高独家整合了国内最大的理科题库资源,创建了从小学到高三的两百万级以上题库,并实时更新,同时利用云技术充分保证了原题的匹配率,搜索的题目不仅有详细的解题步骤而且有对应知识点的视频讲解、巩固题型的推送,真正做到举一反三。

  题目解析:解题思路很清晰,视频讲解很详细,什么难题都难不倒我!

  知识点讲解:智能推送难题知识点的讲解视频,掌握难题背后的玄机!

  相关习题:相似题型持续训练,举一反三,扫除难题!  

  二、学科教材全同步,学 、练、考一站式学习体验

  名师视频,随时学:黄冈中学、新东方、北京知名高校优秀教师录制的讲解视频,课后也能再充电!

  权威教辅,同步练: 教辅:联手《金星教材全解》,通过动漫、数理化实验室、视频等形式讲解知识点,理解、记忆更深刻!

  练习:基础、能力、技巧、错题全方位的练习一个不落,让知识网络更坚固!

  黄冈密卷,轻松考: 收录黄冈中学每月权威考卷及每道考题的讲解视频,轻松考出好成绩!  

  三、学习诊断——突破知识薄弱环节

  智能诊断,寻找“病因”

  根据同步习题的正确率,进行智能诊断,将错题背后的知识点“抓”出来。

  智能推送,治愈“疑难杂症”

  针对诊断结果推送相关知识点视频和练习题,对症下药,有的放矢,迅速突破薄弱环节。

  以上三大方面就是步步高家教机的主要功能。步步高家教机现在在市面上很畅销,已经成为热卖王。它之所以能畅销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广告打得响,最主要的还是它的功能使用,针对当下学生的作业难问题,很好的给出解答思路和方法,使学生们能够轻松应对学习当中的困难。如果你是学生家长,你的孩子正在为学习中的难题发愁,那么买一台步步高家教机吧,它可以帮你大忙。

关键词: 步步高家教机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