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德国福维克吸尘器怎么样 价格及产品介绍【图文】

时间:2022-04-30 18:30:46       来源:三好网

  清洁 地面 的工具越来越多了,比如现在地宝机器人就非常的流行。地宝 清洁机 器人的这一两年才流行的清洁工具,市场份额还比较小,而 吸尘器 的出现已经有十几年了,它在清洁市场里的份额也非常高,大部分人购买清洁工具的时候都会选择吸尘器。来自德国的福维克吸尘器在世界名气都很大,不少人也想要购买福维克吸尘器,但不知道它的价格。

  德国福维克吸尘器价格:(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福维克(Vorwerk)吸尘器VK140-1,4980元

  福维克(Vorwerk)EB360-1深层清洁动力刷头,2690元

  福维克(Vorwerk)吸尘器VK140-1,4980元

  福维克(Vorwerk)KoboldVR100,6900元

  福维克(Vorwerk)VK150,4980元

  另外关于福维克吸尘器的售价,是全国统一直营价格,受到福维克总公司的严格约束,一般没有优惠或者特价,如果您发现有人以福维克打折、福维克促销、福维克团购等的名义承诺给您以较大的差价优惠,那可能是被克扣了赠品或者吸尘器本身可能有问题,请您在遇到这类问题时仔细核对Vorwerk的商标、发票、保修单,及电话核验机身上的全国统一“电子监管码”。

  福维克吸尘器——福维克吸尘器新产品VK140

  福维克吸尘器VK140清洁电器采用德国最先进的电脑系统设计而成,采用了业界领先的磁阻电机,不仅避免了碳刷电机会产生二次污染的问题,而且把电机转速三万多转提高到现在的六万多转,吸入功率提升了7倍。

  最值得一提的是:福维克吸尘器VK140采用高效微粒吸附卫生滤尘系统,达到无与伦比的超高滤尘率,每过滤1立方米的空气,仅有0.0001毫克的灰尘溢出。福维克吸尘器VK140还具有操作简便,噪音小,体重轻,体积小却非常省电节能的额外功能特性。

  福维克吸尘器的优势:

  1、清洁系统:清理 地板 缝隙里的灰尘和沙砾,清理 纱窗 、沙 门 灰尘。

  2、深层拍打、震动清除被褥、 床垫 、 布艺沙发 及 地毯 螨虫、霉菌、孢虫等有害过敏源,关爱家庭健康。

  3、各种材质地面的抛光打腊,维护保养。

  4、贵重 木器 、家俱的清洁保养。

  德国福维克吸尘器价格是多少?由于国际大牌的关系,德国福维克吸尘器价格也会比一些国产吸尘器品牌贵一些。德国福维克吸尘器产品丰富多样,不同系列的产品价格也会不一样,为此要购买德国福维克吸尘器之前,要先了解具体产品才能知道更为准确的价格。使用任何吸尘器之前都要懂得相关的方法,如果使用方法不对,再好品牌吸尘器也没用。

关键词: 德国福维克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