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实在是大快人心!这家国内大厂成功惩戒了一波键盘侠,打脸喷子

时间:2022-04-30 07:26:57       来源:腾讯网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键盘侠也是越来越多。作为一名小编,我可谓是深有感触,平时写文章,明明是很有心在写,可是总有一些人喷你。最近开始做视频了,总有一些人来说,你怎么那么丑,你的普通话不标准别说出来丢人现眼了。总之就是经常能看到一些很伤人的话。

当然了,既然选择了走自媒体这条路,这些流言蜚语也就要看淡,咱这点心理素质还是有的。可是,我心里素质的强大,并不意味着键盘侠的行为就是对的。记得前段时间,有位女同志因为给外卖小哥打赏了200元而遭到了网曝,明明人家外卖小哥都觉得没问题,可却有很多网友来说200元太少了,其中甚至有一些还在靠家里给钱的大学生。最终,这位女孩子受不了非议自我了断了。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在网上当键盘侠、当喷子迟早有一天要出事。这不,就在最近有一位名为【国际投行研究报告】(又名为凌通社)的自媒体就因为抹黑小米而遭到了判决。据了解,这位自媒体经常针对小米生态和相关投资业务发布歪曲事实,毫无根据地抹黑言论,这也就使得小米直接拿起了法律武器,如今小米已经成功申诉,北京市互联网法院裁决证明凌建平确实是存在了侵权行为!

在手机市场上,小米可谓是一个非常良心的手机品牌了,记得当初还在“中华酷联”时代,那个时候的高性能手机可一点都不便宜,小米的出现让大家能用最低的钱买到高性能手机,而且也消灭了众多山寨手机。说真的,小米这么良心的一个手机品牌居然还要黑人家,真是让人匪夷所思。

最后给互联网上一些喜欢造谣、抹黑、怼人的键盘侠提个醒,不要觉得在互联网上隔着屏幕别人就没办法了。

关键词: 实在是大快人心这家国内大厂成功惩戒了一波键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