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盛帮股份、国缆检测及东田微三家创业板企业批文

时间:2022-04-20 21:48:54       来源:腾讯网

来源:小财米儿

小财米儿注意到,证监会网站披露,2022年4月20日晚,同意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国缆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及湖北东田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三家创业板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

据了解,盛帮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汽车、电气、航空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性能、定制化的密封绝缘产品。

通过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积累,盛帮股份掌握了橡胶高分子材料产品结构设计、材料配方研发、工装模具制造、生产制备工艺和检测试验分析等核心技术,获得与核心技术密切相关的18项发明专利,参与或主导制定国家标准12项,行业标准7项,在行业技术创新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盛帮股份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一方面注重培育自身的研发团队,成立技术中心;另一方面,公司与高校、研究院所等开展产学研合作,与中广核共同建立了“四川省柔性密封与核防护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四川大学共同组建了“盛帮—川大特种橡塑高分子材料研发中心”,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组织体系,不断提高研发能力。

国缆检测是国内领先的电线电缆与光纤光缆及其组器件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光纤光缆的检测、检验服务,涵盖相应的检验检测、设备计量、能力验证等,还包括相关的专业培训、检查监造、标准制定、工厂审查、应用评估等专业技术服务。

目前,国缆检测覆盖线缆产品五大领域,与知名电缆企业(宝胜集团、远东智慧能源、亨通集团、上上电缆、汉缆股份等)、最终用户(国家电网、中国中车、各大城市轨道交通公司等)、世界各地的主要认证机构(如UL、T V、KEMA等)均有业务往来,享有一定的行业和国际品牌知名度。

而且,国缆检测共主持或参与制修订标准共44项,其中国家标准21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16项,其中作为召集人单位主持起草的标准共7项。其中相当一部分国家标准高于国际标准,具有国际先进、部分国际领先的技术指标,对公司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扩大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东田微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电薄膜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具备镀膜材料自研和生产能力,主要产品为摄像头滤光片和光通信元件等,可广泛地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车载摄像头、安防监控设备以及光通信信号传输、数据中心等多个应用终端领域中。经过多年的深耕,公司在精密光电薄膜元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掌握了光学镀膜材料配比开发、光学膜系设计、光路设计、真空蒸发镀膜、磁控溅射镀膜以及精密加工等多项核心技术,得到广大下游客户和终端品牌商的高度认可。

自成立以来,东田微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专利70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1项。公司十分注重研发能力提升,具备生产主营产品所需的镀膜、丝印、切割、组立和AOI自动检测等一系列核心工艺和技术。

关键词: 盛帮股份国缆检测及东田微三家创业板企业批文 盛帮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