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浅谈tcl怎么样 tcl手机质量如何

时间:2021-10-19 10:37:31       来源:三好网

  “么么哒”——这是一个暧昧意味明显的网络流行语,而tcl集团面向市场推出的TCL S720T款手机,就是摒弃了乏味的传统的数字加英文字母的命名方式,正式将其命名为tcl么么哒手机。tcl么么哒手机,这款名字直击年轻人兴奋点,记忆度极高的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为朋友们简单介绍一下吧。

  tcl么么哒手机是由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于2014年面向市场推出的一款千元手机,该款手机自面向市场以来,就以其独特又吸引众多年轻人眼球的名字迅速与 小米 、酷派、联想等多家国内手机品牌在千元市场内展开了激烈竞争,并确立了其地位。究其原因,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其一,tcl么么哒手机在手机主要硬件系统方面,其采用了联发科所研发的最新的真八核极速处理器,配以5.5英寸的超大彩色多点触控的TFT屏幕,再加上1GB的RAM和8GB的ROM存储组合,以及可扩展的MicroSD卡,33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双卡双待等功能,结合其市场售价仅为778元,使得么么哒手机成为了我国国产手机中,高性能、低价格手机中最具代表性的一款手机。

  其二,tcl么么哒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完全符合人们对传统手机的设计风格的认知,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但是,么么哒手机的机身厚度却不足8毫米,确切的说仅为7.95毫米,是所有千元手机中最为轻薄的一款手机,另外,tcl么么哒还拥有四种靓丽的机身颜色设计,所有说,tcl么么哒手机是靓丽和轻薄的结合,是千元手机外观设计中最抢眼的一款手机。

  其三,tcl么么哒手机在娱乐设计方面,其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并配有LED 补光灯 ;另外,么么哒手机的耳机插孔在手机的顶部,并且有着降低噪音的麦克风设计。这两种在视听方面的设计使得该款手机给人感觉更加时尚和圆润,可以说tcl么么哒手机是我国国产手机中视听效果处在前列的一款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提出了么么哒手机还在手机中内置了“双频Wifi”和“Hotknot传输技术”,使得么么哒手机更具亮点。

  总得来说,tcl么么哒手机是我国国产千元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之一,是一款完全值得购买的时尚手机。

关键词: 办公设备 tcl么么哒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