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手机怎么刷机 htc手机刷机教程【图文】

时间:2021-10-19 10:37:14       来源:三好网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手机,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把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联系到了一起,还能帮组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是手机的功能是可以继续扩增的,这就需要一个刷机的过程,可能大家也懂一些刷机吧,今天 就和小编一起学习htc手机刷机的相关知识吧。

  首先查看自己手机解锁了没有,是否解锁相对应的刷机方法都不一样。查看是否解锁方法:关机——打开后盖拿出电池,再装入(此做法是为了彻底关机)——不要开机,先按住“音量键减键”,然后再按电源键。两键同时按住,直到手机出现HBOOT画面,留意第一行,若出现S-ON则是未解锁,S-OFF则为已解锁。已解锁的刷机方法比未解锁的要简单多。

  第二步。首先要下载两样东西:recovey和rom。Recovey。这是一个刷系统的平台,rom就是我们需要刷入的系统了。大家可以登录一些手机软件论坛下载以上两样东西,登录注册后,选择到自己手机型号版面,里面有多种recovey和rom版本选择,其实触摸版recovey(下载地址http://www.anzhuo.cn/thread-228232-1-1.html)的比较实用,rom的话目前是使用2.3.5,是个人觉得最稳定最值得长期使用的版本。recovey和rom下载到电脑是压缩包格式,不用解压,直接将recovey重名为"PG88IMG"(此步很重要!!!!),然后放到手机sd卡(rom的压缩包文件暂不用放入sd卡)。然后重复第一步,彻底关机——音量键减键+电源键——进入HBOOT界面。此时不用进行任何操作,界面会自动寻找sd卡中的recovey文件,找到后会询问是否刷recovey,按音量加减选yes,开始刷recovery。然后手机重启,这就表示recovey已经刷好。这时从内存卡删掉recovey压缩包,将rom压缩包放进sd卡。

  再次重复第一步:彻底关机——音量键减键+电源键——进入HBOOT界面。使用“音量键减键”向下选择“recovey”,进入的就是刚才我们刷的recovey界面,不同的recovey界面则不同,如果刷的是触屏版,则使用你纤巧的手指点击选择,若不是,则使用音量键加减键选择,电源键确认(我曾经刷过像G7这些带实体键的手机,确认指令是按光学键的,按电源键无效,大家要注意)。选择wipe data(清除系统数据,这一项也会使你原有的系统返回出厂设置);选择wipe cache(清除缓存);选择install zip from sdcard(进入sd卡选择菜单);选择choose zip from sdcard(进入sd卡目录),找到你的rom包,点击确认。然后手机会安装你的rom包,完成后会自动重启手机(刷机后第一次开机时间会比较长,大家不用担心,耐心等候即可)。

  通过以上3步,已解锁的手机刷机就完成了。往后若想刷机的话,下载新的rom包,重复第三步即可

  而针对未解锁的手机,大家可以下载一键解锁的软件进行解锁,但前提是一定要到HTC官网下载属于自己手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在电脑和同步到自己手机上。

  以上呢,就是小编和大家分享的htc手机刷机的方法,想必大家现在应该都掌握了吧。其实大家一步步的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等到手机刷机以后,就会增加一些原本手机上没有的功能,这样就更方便大家使用了,何乐而不为呢。其实不光htc的手机可以刷机,一般的手机都可以刷机。当手机出故障时,有时也需要刷机来解决,刷机的作用真的是很大呢,大家要好好掌握哦。

关键词: 办公设备 htc手机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