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路由3 SE首销,获京东路由器单品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时间:2021-08-04 15:42:01       来源:IT之家

荣耀推出的新款入门级无线路由器荣耀路由 3 SE,于 8 月 3 日正式开售,首发价 199 元。该产品的搭载四根天线,支持 Wi-Fi 6 标准,无线速率 1500Mbps。

官方表示,这款路由器首销当天在京东平台获得了单品销量 & 销售额双冠军的好成绩。

据IT之家了解,荣耀路由 3 SE 内置RTL8198D 双核 MIPS 900MHz 处理器,具有 128MB RAM 以及 128MB ROM。产品配备 4 个自适应千兆网口,支持 Mesh 组网。无线方面,产品 5GHz 速率 1201Mbps,但未公布天线是否有独立增益芯片。产品支持 Wi-Fi 防暴力破解功能、WPA3 安全协议以及游戏模式等功能,可以设置儿童上网保护。

关键词: 荣耀路由3 SE 京东 销量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