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12大卖 富士康Q1营收470亿美元

时间:2021-04-08 09:47:47       来源:快科技

每年新一代iPhone上市之后都有消息称卖的不好,苹果砍单,供应链企业业绩下滑,然而iPhone 12这一代真的翻身了,负责代工的富士康业绩暴涨。

今天富士康发布了2021年Q1季度财报3月份,鸿海精密营收为4412亿新台币,环比增长9.78%,同比增长26.91%。

整个Q1季度中,鸿海精密营收达到1.34万亿新台币(约合470亿美元),同比增长44%。

富士康业绩大涨跟苹果iPhone关系极深,分析人士称,鸿海精密第一季度营收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5G版iPhone,以及其他联网设备的旺盛需求。

在疫情期间,消费者纷纷抢购用于远程工作、家庭教育和娱乐需求的设备,导致iPhone、游戏机和服务器等设备需求强劲。

与此同时,企业也在技术上投入资金,扩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更好地服务于客户的在线活动。

关键词: 苹果